|登录 |注册
烏龜烏龜烏龜烏龜烏龜的~~~ 照片~呵呵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4-19 09:11 PM
什么哦。。。你应该比我更会吧。。。 ★蓝蓝★ 发表于 2011-4-19 09:03 PM
不好意思啦。。。等下他说我把他的照片乱乱公布。。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4-19 09:15 PM
我真的不会的=。=那天我兜了一个大圈才找到TS。。。。我在SW下车嘛=。= caydi 发表于 2011-4-19 09:15 PM
我们五月的聚会。。。。那个时候她在沙巴。。。。 她本来打算要参加我们那天的聚会的。。可是她 ... caydi 发表于 2011-4-19 09:14 PM
哈哈哈哈可以的啦。。你来一次聚会就认识很多朋友了。。哈哈哈 那我拍又帅气又可爱的乌龟去带你 ... ★蓝蓝★ 发表于 2011-4-19 08:49 PM
我们聚会长期有嘛~ 除非她不再玩Jbtalks xD 喵姬 发表于 2011-4-19 09:18 PM
哇不错不错。。。。顺便可以锻炼下体力,你是坐monorail啊? 乌龟有人要看你照片勒。。。。 ★蓝蓝★ 发表于 2011-4-19 09: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7 PM , Processed in 0.0900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