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看开了 = = 已经习惯被传绯闻了 那只喵也有份帮忙传的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15 PM
因为你是第三者。。。没有正室的批准妾不可以死XD caydi 发表于 2011-4-19 03:29 PM
刚才才看到有人讲要去撞墙~~~ caydi 发表于 2011-4-19 05:16 PM
绯闻绯闻哪 什么第三者 还真不好听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17 PM
他现在出来澄清了嘛?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13 PM
我是因为传绯闻才去撞墙的 做莫问喵?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18 PM
哈哈。。。我还管什么好不好听呗。。。讲就是了。。。嘻嘻 caydi 发表于 2011-4-19 05:21 PM
没 喵姬 发表于 2011-4-19 05:22 PM
臭乌龟 拔掉你的乌龟壳 再把你抓去地狱bbq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24 PM
他看开了 不管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4-19 05: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2 PM , Processed in 0.1052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