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nightwish-520 因为马来西亚是非英语系国家 新加坡因为是必修课,华语是副修 HenryJay 发表于 2011-4-3 06:37 PM
这是事实,我们马来西亚人都有学英文啊! @@@...@@@... 发表于 2011-4-3 05: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2 PM , Processed in 0.1042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