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加坡是英语“系”国家 aiklone1314 发表于 2011-4-3 05:27 PM
新加坡是英语系国家。。所以不在榜内... my91 发表于 2011-4-3 05:27 PM
回复 喵姬 Singapore多数讲的是broken-english mcQueen_88 发表于 2011-4-3 05: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0864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