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玩的是华文的~所以没什么问题~ ~希望这个也好玩~ 童谣之歌 发表于 7-4-2011 12:16 AM
有中文的? 我找不到叻 = = 十字劍 发表于 2011-4-7 12:31 AM
有啊~出很久了哦~ 童谣之歌 发表于 7-4-2011 11:11 PM
我玩到一半就删了,果然slg类的游戏还是不适合我 CosLover 发表于 9-4-2011 02:46 PM
十字剑好久不见啊~~~~难得我上线遇到你~哈哈~ 还当楼主叻~我也是很喜欢玩战棋类的~ 看你介绍~应 ... 烦恼的北极熊 发表于 9-4-2011 12:59 AM
那就可惜了~ 不过不同人喜欢玩不同的游戏啦~ 像我老爹有4个儿子~ 我老爹本身喜欢玩FPS和S ... 十字劍 发表于 2011-4-9 05:20 PM
你一家还真特别下 我是没耐心继续玩下去,到后面的时候,我懒得练级,敌人一个个 ... CosLover 发表于 9-4-2011 09:00 PM
的确啦~ 有时候是真的很闷,不过还是去玩了~ 因为期待故事后面的结果~ 而且画风是我喜欢的~ 十字劍 发表于 2011-4-9 11:45 PM
想不到那么晚了你还没睡哦 1开始我是被那可爱的人物吸引到才玩的,后来就只过剧情任 ... CosLover 发表于 9-4-2011 11: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898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