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CosLover 于 2011-4-10 07:33 AM 编辑
空之轨迹没玩啊,最终幻想我倒是有玩~
FF7,FFX,FFX-2,FF-Dissidia~
在等FF-Agito和FF-Dis ...
十字劍 发表于 2011-4-10 01:09 AM 
建议有机会的话,玩下空之轨迹吧
最终幻想我玩过,FF4 , FF4 THE AFTER YEARS , FF6 , FF8 , FF9 , FF10 , FF10-2 , FF12 , DISSIDIA FF , DISSIDIA FF 012
就这样。。。 FF13 AGITO 的游戏名称换成 FF TYPE-0 咯,我也挺期待下的,听说是双umd的
我当时下的是日文版,都看不懂剧情呢
*举手*
我有玩过 TALES OF THE ABYSS 而已
最喜欢的也是T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