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些年也很好听 每次去ktv都会录歌吗? 嘻嘻 可不可以点歌?---Bii《转身之后》 ~LolipoP~ 发表于 2012-4-27 19:36
喜欢陈奕迅的个 relaxingxing 发表于 2012-5-10 14:07
lz唱歌很好听哦 有机会我也ktv录音试试 SuKi琪 发表于 2012-5-10 15:19
谢谢你哦~~ 其实大家都可以去试录看看哦~~ aYmond 发表于 2012-5-18 11:07 PM
不用客气~ 我每次唱k都参朋友 多人就不好意思录 SuKi琪 发表于 2012-5-19 13:1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0 AM , Processed in 0.0921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