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aishun1118 发表于 2013-10-25 11:16 PM 我很喜歡終於說出口這首歌
鹿家老婆 发表于 2014-10-18 10:30 PM 好像有点掉拍
鹿家老婆 发表于 2014-10-21 10:58 PM 节奏感这种东西是可以练der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53 AM , Processed in 0.0909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