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分享一下学吉他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thelast
2011-4-16 01:24 PM
回复 20# 小伊^_^


    有心的人不會為自己找理由不學。
grenz
2011-5-12 01:32 AM
我不信上帝!!
我信我的stratocaster
live7411
2011-5-22 04:31 PM
楼主,继续加油!!相信你的吉他可以越弹越妙的~~
taj
2011-5-23 03:08 PM
我也是学吉他。鼓。小提琴和低音大提琴。。真的是快要没没时间练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