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一般都在学教会的诗歌咯~ 然后就自己写歌~作词作曲酱咯~ ~@黑杰才子@~ 发表于 2011-3-31 01:39 PM
回复 Ibanez wowwow!black metal!有什么乐团介绍吗? 默の魂 发表于 2011-4-4 03: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29 PM , Processed in 0.1295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