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大眼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早发生的罗里车祸翻覆事件图

[复制链接]
WTF123
2011-3-23 10:27 AM
下午3~4点还是有点塞咯。。。
小書
2011-3-23 10:29 AM
有時真是好奇怎麼開車可以開到翻車=.=

難道是眼睡嗎?
Joures
2011-3-23 10:30 AM
我覺得可以把這麼大量的車在平地上開翻,這司機也絕對不是普通人了。。。
邪恶之魔
2011-3-23 11:41 AM
难怪啦!昨天我买巴士票的时候他说要等一段时间,因为有车祸,在国光那里附近Lori翻车
athrunteo422
2011-3-23 01:09 PM
哇·。。。好嚴重。。。
vikno
2011-3-23 02:10 PM
是不会开吗?哈哈!跑酱慢还会出事哦!技术超好的
玫xml999
2011-3-23 02:33 PM
还好只是往一面倒而不是祸及别人。。
鲁乃义务消防员
2011-3-24 04:43 PM
你怎么知道是kadet?我看到是正规消防员~
我是糊涂蛋
2011-3-25 04:42 PM
是塞到下午五点多。。。我放工后还在塞。。。
041gallery
2011-3-26 11:48 AM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