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大眼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早发生的罗里车祸翻覆事件图

[复制链接]
fire-fly3
2011-3-22 09:16 PM
不是塞到两点哦, 是五点哦!
★stUPiD^笨蛋★
2011-3-22 09:26 PM
5點多我下新山 下古來那條路塞到danga bay 去 @@
又剛好是放工時間哦
Emmie
2011-3-22 09:32 PM
今早发生的罗里车祸翻覆事件图
在南院大路口 SHELL 油站前面

罗 ...
大眼睛 发表于 2011-3-22 02:11 PM


bomba 就是bomba, 不是 kadet bomba, kadet bomba 是 中学生
cc8195083
2011-3-22 09:40 PM
你还真厉害拍到我老姐的车= =
kominam
2011-3-22 10:01 PM
罗里司机和跟车员受伤,救护车不到两分钟就抵达现场!
ww2 发表于 2011-3-22 06:45 PM

翻在你前面??
紧张哦~~~
serene樱
2011-3-22 10:22 PM
罗里怎么会倒的??!
shan珊
2011-3-22 10:28 PM


o,原来
路过可以38,顺便看什么号码
bryen95
2011-3-22 10:35 PM
請大家小心駕駛
maxQT
2011-3-22 10:48 PM
真是谢谢楼主啊。。。感激
abcdabcd1234
2011-3-22 11:04 PM
那辆萝莉是试着玩漂移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