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问题是前8次提钱不用钱,过后就要charge钱了对吧 黑暗的死神 发表于 2011-6-27 05:59 PM
我有付maybank卡年费哦~ 可是我的是atm n debit 哦~可以不用给的咩 MandyCh00ng 发表于 2011-7-2 10:1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0 AM , Processed in 0.0950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