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就以为要拿 ATM 卡就要付年费,一年的 anual fee 是 RM 8。银行的职员都是这样告诉我们。原来马来西亚的国 ... tph0129 发表于 2011-3-16 06:15 PM
噢!basic saving account有什么分别呢? Becks2221 发表于 2012-9-10 11:23 PM
我问了他们他们说一定要付 霜无泪 发表于 2012-9-18 07:39 PM
你是什么银行?我去cimb问,第一次一个女生和我说没有。然后隔了一个多月我再回去,变成男生,他说有, ... sNowhUi 发表于 2012-9-24 04:5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0 AM , Processed in 0.0993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