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泪痕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指教~

[复制链接]
SINFONI
2011-4-6 10:33 PM
紧记~~
没有不好的器材,只有砍人价钱的器材
没有不好的器材,只有不好的安装/调音师傅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5 08:35 PM



   这句好熟。。。
sexhunter
2011-4-7 06:57 AM
这句好熟。。。
SINFONI 发表于 2011-4-6 10:33 PM



    嘻嘻~`COPY他的话~~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