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你去看看 MacoLing 发表于 2011-4-3 09:46 PM
jw的under construction。。。 原来跟ameron同个进口商呢 zacisme 发表于 2011-4-3 09:52 PM
回复 zacisme 哈哈哈哈,是咯,你觉得如何? MacoLing 发表于 2011-4-3 09:57 PM
其实飞马也是和AMERON也是兄弟来的。。只是他出道比较早~~但很多人却歪曲了,说他是吃汉堡包长大 ...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3 10:00 PM
呵呵,里面有写到很清楚~ zacisme 发表于 2011-4-3 10:0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30 AM , Processed in 0.0863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