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晕~彩虹包太阳!奇景!(page 6 加图了~为了证明不是电话的反光==)

[复制链接]
junyang
2011-3-27 02:56 PM
回复 1# 小蜡


    美美啊~
雨天小乖
2011-4-2 12:29 AM
看到了~以前有看过~
pmei
2011-4-2 06:08 PM
谢谢楼主分享
g00gle
2011-4-8 05:55 PM
我有看过,是美到的咯~~~~
你怎样拍的?那时我拍不到,因为太阳很烈,不能直视太阳
thesecret123
2011-4-10 02:44 PM
我吃到酱大才看过XD
MaplePolice
2011-5-15 08:20 PM
圆的彩虹,还在天空的。。第一次看。。
tonyjbtalks
2011-5-18 02:47 PM
很美但是天气很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