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晕~彩虹包太阳!奇景!(page 6 加图了~为了证明不是电话的反光==)

[复制链接]
gungunpenguin
2011-2-23 01:25 PM
本人用手机拍摄的噢~在昨天下午拍的~今天星洲日报登的只是白色的环而已~我拍的有彩虹的噢!亲眼看的时候 ...
小蜡 发表于 2011-2-22 04:35 PM



    这种奇景竟然你也拍到,赞!!!
cloud_0085
2011-2-23 01:47 PM
以前中学时我看过,可是没人相信我= =
咪茹
2011-2-23 01:58 PM
哇 在哪裡的?
ioixingzai
2011-2-23 02:00 PM
那个不是彩虹啦!== 是你的手机的反光
蓝仙子
2011-2-23 02:00 PM
不错哟~
不过彩虹还是弯弯的美
笨龟
2011-2-23 02:40 PM
好美的说~~
lizz
2011-2-23 02:55 PM
回复 27# 小蜡


    吖,谢谢回复,又认识了一种大自然现象,增加了知识,谢谢你
Mumuko
2011-2-23 03:07 PM
哇~ 美~~~ 奇景!
GS恶魔
2011-2-23 03:08 PM
很美丽的自然现象哦!
ccyeat
2011-2-23 03:41 PM
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