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一下,去台湾需要签证的吗? Abbie 发表于 2010-12-9 10:15 AM
三月台湾的天气呢?会很冷吗? ahlaomei 发表于 2010-12-9 04:47 PM
2011年5月份一家大小要去Taipei趴趴走~· 谁能帮忙安排一下行程和住宿(RM100以内最好)~~ 谢谢! 四个宝 发表于 2010-12-9 08:27 PM
我2月尾到台湾~天气如何呢?是冬尾么? 请问有人知道如何汇款去台湾么?要手续费多少呢 ... 洛贝贝 发表于 2010-12-17 12:0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22 AM , Processed in 0.1102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