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请问二月去台湾天气是多少度呢? 那各位都会带多少马币去血拼呢? mm是跟团去的哦! XIN~2@ 发表于 2010-11-19 09:27 AM
回复 小捷 能 只要你的是VISA,MASTER都可以,还有就是户口里面要有钱啦。 W!n$()N 发表于 2010-11-21 09:07 AM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女人我最大的商品?我多几天要到台北了。 winter_day 发表于 2010-11-21 01:1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22 AM , Processed in 0.097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