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我是真的很多鬼点子的~~~ 小小呆 发表于 2011-2-15 03:41 PM
他花了RM110~RM300左右~ 呵呵 请我吃sushi king 和送我脚链 手链,皮包 ameila 发表于 2011-2-15 03:44 PM
我的花费不到RM50,一起去fun park坐摩天轮,玩游戏,喝茶这些费用而已... 我觉得很ok~毕竟金钱是买不到你 ... hsct 发表于 2011-2-15 03:48 PM
還是那句老話了 知足常樂 雖然摩擦免不了 但是 雙方知足的話 感情就是常常久久,恩恩愛愛的 ...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2-15 03:44 PM
你男朋友不錯大方哦 居然送那麽多禮物 一般上都一份罷了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2-15 03:48 PM
回复 kelvin850704 呵呵。。我跟他说幸好他包的是新币不是马币。。。 不然。。我把他 他 ... 芳芳1027 发表于 2011-2-15 03:50 PM
对啊,谢谢搂主 祝搂主也幸福的 mekiyxing99 发表于 2011-2-15 03:50 PM
哈哈~皮包是我和他的纪念日 手链是我看到他就买得 脚链就是他自己买给我的 ameila 发表于 2011-2-15 03: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5 AM , Processed in 0.0887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