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kelvin850704 不懂怎么说他啦!我觉得他很浪费啊~ merilyn 发表于 2011-2-15 01:24 AM
你跟你男友分隔兩地哦? 這樣你很幸福了 男朋友還特地下來跟你過 花確實很不實際 無奈我女友 ...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2-15 01:19 AM
有點小距離的戀愛~ 一開始我也很喜歡收花的, 收花的那一刻真的很溫馨很感動... 但是收到過後就要 ... ChiaW3n 发表于 2011-2-15 03:07 AM
0 消费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sem_tl 发表于 2011-2-15 11:08 AM
回复 kelvin850704 远距离爱情咯 sem_tl 发表于 2011-2-15 02:03 PM
厄~~~男朋友应该花了两百瓜~~~~ 不知道~~~~ 在一起再多几天就两年料~~~~~ 小小呆 发表于 2011-2-15 02:2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8 PM , Processed in 0.0935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