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年哦~在速食愛情肆虐的年代裏
維持那麽久的很不容易涅~
兩百麽?
都消費在什麽地方啊?
...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2-15 02:42 PM 
哈哈哈~给你看我的礼物~我很喜欢的~取名为“扁扁”
这里就rm70了~买这个礼物我差点把整间店给炸了~因为本来要黑色的~怕顶路~所以看完电影才买~那时候还剩下3-5只左右~
而且很多颜色~很多只~哪里知道看完电影出来竟然剩下一只手差不多断了的(棉花关系)!!!
我还发脾气~~~~~==因为喜欢黑色的~可是买回来又喜欢它了~其实更漂亮~~~
除了礼物就是看电影吃大餐了鲁~
吃东西rm50~看电影rm20~~~~车费那些算算~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