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哪里的人驾车都一样的啦~~ EricChen85 发表于 2011-1-31 11:51 AM
這現象很正常,在士古來大道經常看到 GoldenSun 发表于 2011-1-31 12:20 PM
也是~ 他们的巴士是ferrari Perfect 发表于 2011-1-31 12:58 PM
有差别的~ 只是多或少~ Perfect 发表于 2011-1-31 12: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02 PM , Processed in 0.1017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