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应该告诉那个巴士的公司!这样会害死人的 forent 发表于 2011-1-31 10:22 AM
現在的巴士公司越來越不可以信任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1-31 11:12 AM
超危险的。。。 现在的巴士都驾的比我们家用车快咯。它们车后80/90的标签好像挂假的。 EricChen85 发表于 2011-1-31 11:21 AM
都是假的~ 贴给验车看而已~ 危险到极点~ 可以像是 金马伦 巴士车祸那样严重~ Perfect 发表于 2011-1-31 11:28 AM
回复 想知道为什么有关当局大费周章派那么多人入驻各巴士车站,这难道是一劳永逸的做法吗? 还是怕 ... EricChen85 发表于 2011-1-31 11:35 AM
要问我们的交通部部长 在做什么事情了:) 也必须检讨一下~ 雪兰莪和吉隆坡的人! 驾车很乱 ... Perfect 发表于 2011-1-31 11:4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2 PM , Processed in 0.1010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