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racey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劳衍生的卫生问题(JB区)

[复制链接]
小画
2011-3-11 11:37 AM
我真的很讨厌外劳啊。真的真的很讨厌他们!!!
我跟你们说,我是做电话店的,我店附近再起屋子,那里很多 ...
VIPYIYI 发表于 2011-1-19 05:26 PM



    我这边的外劳新水比我多,唉,他们还反过来安慰我说努力就会有新水了,我觉得我这边的外劳很不错,做工的时候都会玩(推着运货的小车子追人),老板在时就装正经==比我努力多了,还有他们都会感恩老板雇佣他们 我还嫌老板给的新水少,惭愧
MYM|REZOR
2011-4-28 02:19 PM
回复 1# gracey89


    受不了!
尤美
2011-6-14 11:13 PM
最好将他们都赶回国
免得给国家带来麻烦
何必收留他们那些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