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gracey89 于 2010-12-29 02:15 PM 编辑
回复 10# Fantasy_angle
政府也没什么理。。。==
回复 11# 靖枫霖
等我们成为高薪国家都不知道会不会。。。
回复 12# 无聊笨小孩
那么就是说你也会乱丢垃圾咯?x)
不能说是入乡随俗,也有原因是政府都没什么管他们。
回复 13# 我的天使我的爱
对啊!以前我不会时常打喷嚏,现在时常打喷嚏。而我家人也从以前少生病到现在常常生病。尤其是我弟弟。
回复 14# haitian
我有时候在想会不会那个就是死尸的味道。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