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问你。。你有多久没看到我了???自从换了喇叭后到现在都没回了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0-16 07:26 AM
回复 zacisme 没办法咯~一个人驾车~要提神嘛>< 一个amp在做么说都不耐的咯~打woofer和speak ...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10-16 02:04 PM
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0-16 03:59 PM
回复 zacisme 是烧过头咯~我摸时还烫到我的手 它坏的地方是amp里面的芯短去咯~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10-16 04:43 PM
回复 zacisme 那~现在p80rsii~ 二手是什么行价哦~ 还有Pioneer 6350SD/p80rsii适合spl or ...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10-16 04:44 PM
回复 zacisme 我想买p80咯~ 不懂买二手会问题多多吗~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10-17 12:0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1022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