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如果拿我的woofer trade in 的话是不是看店的人要不要收的吗?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4 05:53 PM
回复 kean87 对咯~Perlis 很少玩SPL的~ 吉打的也来咯~马来人的~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6 04:53 AM
回复 zacisme 我想问下~ 我们的amp有一条比较粗的电线是接去电箱的不是吗~ +/- 接哪一个都可 ...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5 05:54 PM
回复 zacisme 一条粗的是电池+进amp的power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5 11:23 PM
回复 zacisme 没有啦~ 我的音响有点问题咯~ 一开大声过不久就没声音了~ amp也没灯~ 我就 ...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6 01:00 AM
回复 monster-123 是不是amp那条线接去电箱的fuse哦~ 如果松了就换?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6 02:4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948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