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學院物語?啥米東西~ 這次的CWT有辦COSPLAY舞台什麼東西了的…… XD -復仇精靈- 发表于 2010-12-4 09:45 PM
小乐,CWT26是啥? skyblue9510 发表于 2010-12-5 02:07 PM
丫~ 好久沒來玩了 >w< 發現有兩位的簽名照。。。特吸引的~ 我也該去換換一下了 免的脫離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5 02:41 PM
嗨~好久不见! 是说,复仇这家伙消失在哪个天边了~没看到她~~ 乐舒 发表于 2010-12-6 12:05 PM
就是台湾那边一年一度的书展(纠正,是半年一次) 就像我们书香书展那种,很多出版社参与摆摊那 ... 乐舒 发表于 2010-12-6 12:0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2 AM , Processed in 0.0882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