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乐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乐的乱七八糟讨论区PART II !今月首推作者:莫仁!**

[复制链接]
skyblue9510
2010-12-7 05:41 PM
丫~  好久沒來玩了 >w<

發現有兩位的簽名照。。。特吸引的~

我也該去換換一下了 免的脫離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5 02:41 PM

哟!!你来啦!!(扑
嘿嘿~在说我吗?
coolets
2010-12-7 07:18 PM
回复 161# skyblue9510


    是啊 說你呢   頭像。。。誰來的
skyblue9510
2010-12-7 08:03 PM
回复  skyblue9510


    是啊 說你呢   頭像。。。誰來的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7 07:18 PM

嘿嘿~
是中国!!黑塔利亚的中国!
帅ho!
你的签名是谁啊?
coolets
2010-12-8 05:52 PM
回复 163# skyblue9510


    point 5  蠻紅的  跟cv一家差不多
-復仇精靈-
2010-12-8 08:26 PM
大姐,那啥來的?  
skyblue9510
2010-12-8 10:06 PM
回复  skyblue9510


    point 5  蠻紅的  跟cv一家差不多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8 05:52 PM

什么是cv啊?
coolets
2010-12-9 07:05 PM
cv=初音  懂了麼  就跟初音家族他們差不多
乐舒
2010-12-9 07:10 PM
好多我看不懂的動漫專業名詞啊,
我果然沒有做宅女的資質嗎?(望天)
等等,話說就算沒有那種資質又有什麽好憂鬱的==
-復仇精靈-
2010-12-9 07:19 PM
好多我看不懂的動漫專業名詞啊,
我果然沒有做宅女的資質嗎?(望天)
等等,話說就算沒有那種資質又有什 ...
乐舒 发表于 2010-12-9 07:10 PM


我比較想有出大絕招的資質!

必殺——次元崩裂龍虎咆哮破碎擊MK2!   
乐舒
2010-12-9 09:30 PM
我比較想有出大絕招的資質!

必殺——次元崩裂龍虎咆哮破碎擊MK2!
-復仇精靈- 发表于 2010-12-9 07:19 PM



    你看了沉月7了没?有没有被它炸到?
啊啊,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