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丫~ 好久沒來玩了 >w< 發現有兩位的簽名照。。。特吸引的~ 我也該去換換一下了 免的脫離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5 02:41 PM
回复 skyblue9510 是啊 說你呢 頭像。。。誰來的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7 07:18 PM
回复 skyblue9510 point 5 蠻紅的 跟cv一家差不多 coolets 发表于 2010-12-8 05:52 PM
好多我看不懂的動漫專業名詞啊, 我果然沒有做宅女的資質嗎?(望天) 等等,話說就算沒有那種資質又有什 ... 乐舒 发表于 2010-12-9 07:10 PM
我比較想有出大絕招的資質! 必殺——次元崩裂龍虎咆哮破碎擊MK2! -復仇精靈- 发表于 2010-12-9 07:1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5 AM , Processed in 0.0892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