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喜欢烘饼干,但常常失败 祝你美梦成真~也希望有天有机会买到你卖的饼干 粉星 发表于 2010-11-21 08:25 PM
我在等时间。。。。谢谢。。。 Cndi~hui~lonely 发表于 2010-11-21 08:18 PM
你的头像好可爱。。。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1 09:03 PM
谢谢~ jinlin78 发表于 2010-11-21 09:07 PM
太阳饼好像好好吃哦~~~~ namco-33 发表于 2010-11-21 09:07 PM
你也会做蛋糕的吗?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1 09:08 PM
不会...在找机会学~~ 刚学会做黄梨酥~~外表看起来还可以,但吃起来的口感都不错...{: ... jinlin78 发表于 2010-11-21 09:1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902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