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笨笨糖 金涛宾馆在佐顿,试看吧! 阿山龙祥宾馆在旺角, 还有油麻地红茶馆~ jaslyn.khong 发表于 2011-2-19 11:35
回复 yvonne_7322 龙城大药房在尖沙嘴站, 加连威老道 jaslyn.khong 发表于 2011-2-28 10:49
回复 jaslyn.khong 是咯~~~签证大概要多少钱啊??? 所以只可以选一个地方而已~~~ 不知道这俩个地方 ... foreverwen 发表于 11-3-2011 09:51 AM
请问这间酒店出门交通方面吗? 我7月去~天气会比我们这里热吗!? 笨笨糖 发表于 15-3-2011 04:42 PM
回复 『爱哭鬼』 第一天到已经傍晚,建议到维港看laser show 然后到旺角夜市,女人街走走~ 就不用 ... jaslyn.khong 发表于 2011-3-15 08:2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6 AM , Processed in 0.1115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