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rm.. 我想请问对比率是多少~香港和澳门的 。。 我想玩澳门的笨猪跳!! 世界最高 @我是天使@ 发表于 2011-1-22 01:08
回复 JasonChai 如果住宾馆更便宜~ 香港很多宾馆都很便宜,专做游客生意的。 ... jaslyn.khong 发表于 2011-1-19 09:5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22 AM , Processed in 0.0866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