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e-pop读者 香港自由行是行得通的,至于费用就看你要去几天,我去过六天,香港+澳门+深圳, 两千 ... xiaoxuan1121 发表于 2011-1-13 06:55 PM
回复 kelly@2010 说熟悉就不敢当,只是去过罢了.年尾去通常比较冷,8,9,10月会比较暖,像马来西亚的天 ... xiaoxuan1121 发表于 2011-2-23 04:59 PM
回复 kelly@2010 也不定的, 冷天可以到几度,看你是十二月头,中还是尾去.气候这东西,不到的时候,谁也 ... xiaoxuan1121 发表于 2011-2-23 08:47 PM
回复 pInK@pInK 香港的好多品牌这里都没有,慢慢看哦~ 但龙城大药房,就千万忘了去哦! ... jaslyn.khong 发表于 2011-2-22 02:5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833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