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家好~我现在用着AMERON AM68MK2 的喇叭HU是P80,AMP是个中国的普通AMP,请问下有什么牌子的AMP适合? 帮 ...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0-11-17 09:07 PM
lz,选amp是先要看你的budget哦。。。好的amp市面上很多。。。也没有一定的标准说哪个牌子最好或是 ...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11-17 09:27 PM
预算大概千多。。。。希望可以买到比较大RMS的APM,因为下次假如换大RMS的喇叭的话可以用回。。。。 还 ...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0-11-17 10:19 PM
千多有很多选择啊。。。 我个人觉得像pegasus也不错。。。 你自己有心仪的品牌吗?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11-17 10:40 PM
千多块,不介意二手货的话,买的到很多高档牌子了。。。 SINFONI 发表于 2010-11-17 11:47 PM
哪里有的找?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0-11-18 12:1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3 PM , Processed in 0.12624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