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75rms其实也算够了。。。 如果玩sq的话,你需要的不是力水,是质感 zacisme 发表于 2010-11-18 01:37 AM
回复 sexhunter 你要的应该是动感吧。。。 现在你的车力道很强,如果可以更动感,更活泼一点, ... zacisme 发表于 2010-11-18 11:41 AM
回复 sexhunter 一切先从源头搞起。。。 干净稳定的电流。。。 focal每次都被唱没动态,没力 ... zacisme 发表于 2010-11-18 12:14 PM
回复 sexhunter 私下聊。。。不然怕你承受不了。。。呵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0-11-18 12: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5 PM , Processed in 0.0887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