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你也可以来的啊 = = 喵姬 发表于 2010-11-12 01:48 PM
刚好回家了阿。。不再kl 不然。。会考虑来的~~ 娟妹 发表于 2010-11-12 01:52 PM
很羡慕一下你们的聚会~很开心酱~不过人在sg> sunnyhua 发表于 2010-11-15 02:04 PM
没想到男生们都很踊跃的哦~ 男生出席人数比女生多哦~! redisme 发表于 2010-11-15 02:24 PM
SG 在 Jbtalks 的人多么?不然你们也可以去搞搞哦~ 喵姬 发表于 2010-11-15 14:21
只有楼主那么有魅力可以招到那么多人咯 sunnyhua 发表于 2010-11-15 03: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5 AM , Processed in 0.0934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