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可太不疼我了 喵姬 发表于 2010-11-9 07:42 PM
回复 喵姬 也对啦。。。。不过希望下次能和这次的聚会那样开心。。。。重要是热闹。。。。女生多 ... @Wind@ 发表于 2010-11-9 11:13 PM
~~》哈哈~開玩笑。。。別嚇到眼珠都快掉下來這樣。。。我會內疚的~呵呵 若王子 发表于 2010-11-9 05:54 PM
我知道 老大穿得那么帅气,我第一眼就看见了 不要 我比较喜 ... 喵姬 发表于 2010-11-9 05:45 PM
回复 喵姬 sister miao ....下个主办人是谁????为什么你不要办。。。。。。别办太远勒。 ... @Wind@ 发表于 2010-11-9 10:39 PM
要的,不过等大家再熟一点先把~这之前可以唱K看戏之类的 不过这个月闭关要下个月了 ... 铁也领主 发表于 2010-11-10 12:1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4 AM , Processed in 0.1590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