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acisme 发表于 2013-4-5 05:50 PM fly?我没听过耶。。。新牌子?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3-4-5 09:45 PM 对不起。。不是fly。是FLI 这个牌子如何?
zacisme 发表于 2013-4-8 11:22 PM 看起来。。。不是很开胃== 产品line up也不是很多 感觉上不会比你infinity强吧?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3-4-9 10:55 AM 老板的强烈推荐。 感觉上zac兄你比较在行。 我的车要下jb都有点怕怕的,毕竟是老车了。而且比较少驾 ...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3-4-9 09:31 PM 没有一定的功力,怎能做上这个位置呢 这车子很耐用哦。驾远途就有点怕。 不然一定下JB调声去。
zacisme 发表于 2013-4-9 11:17 PM 我觉得你应该来一次。。。当作喝茶也好^_^ 相信你会满载而归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3-4-10 11:19 AM ok..下去就找你。 你的联络号码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1119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