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我哦??呵呵
秋枫叶 发表于 2011-3-27 06:53 PM 
当然记得
原装唱机的问题:
1. 没有rca otput, 必须用hitolow converter,绝对是花钱买罪受,音质不好,容易中杂声。
2. output voltage不够, 必须用preamp来升压,还是花钱买罪受,音质不好,容易中杂声。
以上两项加起来造成的影响绝对让你头疼。。。 而且你还要花钱买电线,rca线等等。。。
如果只是要一点的话,换一架唱机,前面换一套容易推的6.5“ component,再隔音,不用加amp都可以炸到很好听
也可以省电线钱和装工。。。想要在车里面炸到爽,没有隔音就不用想了,听杂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