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hkhang1986 于 2010-10-25 11:13 PM 编辑
回复 13# babyphoenix89
有,我原本也是跟你一样只装了一个amp和中音跟高音
中音我装6.5"的装在前门两旁,他帮我割个洞然后装上看起来很软有点像海绵其实还蛮硬的壳就装在那里咯
不过手工要好噢~不然很难看而且一定要装盖子==不然我觉得满丑的==
装了这两个其实我只觉得声音变大声了而已bass很少。。。
我装在车后的,我原本也是想装在椅子下不过我听了这里很多人的建议所以就改变主意了
可能你现在的amp要换成4channer的就不用加多一个吧,不过我怕打不起你的woofer效果没那么好
你也问问其他人的建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