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oilDo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烹饪专区] ღ 简单又好吃的电饭锅蛋糕 ღ 黑森林蛋糕的做法在608#

[复制链接]
uchoice
2013-1-5 04:29 PM
谢谢分享
OrganicLand
2013-1-7 05:41 PM
谢谢楼主分享
OrganicLand
2013-1-7 05:42 PM
请问用做面粉糕的面粉可以吗?
agnes-patiserie
2013-1-17 08:22 AM
竟然可以用电饭锅做蛋糕~LZ是在哪里学的?还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呢?
jacktay11@yahoo
2013-1-17 03:28 PM
就用电饭锅就可以做蛋糕,不用花钱去买烘炉
SoilDoll^@^!!!
2013-1-18 10:09 AM
OrganicLand 发表于 2013-1-7 05:42 PM
请问用做面粉糕的面粉可以吗?

普通面粉都可以哦~
SoilDoll^@^!!!
2013-1-18 10:10 AM
agnes-patiserie 发表于 2013-1-17 08:22 AM
竟然可以用电饭锅做蛋糕~LZ是在哪里学的?还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呢?

上网看到的~
我还没那么厉害到能自己研究出来啦
chloebluez
2013-1-21 01:00 PM
看起来好好吃呢想问做好的蛋糕能放多久呢?
颗奇
2013-1-22 01:43 PM
谢分享哦~~
SoilDoll^@^!!!
2013-1-22 02:01 PM
chloebluez 发表于 2013-1-21 01:00 PM
看起来好好吃呢想问做好的蛋糕能放多久呢?

最好是现做现吃啦~
不放冰箱的话可以耐一个晚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