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用六寸厚的噢。。。 6" = 6寸。。。 zacisme 发表于 2010-8-13 01:29 AM
装32"的woofer!! 这样是最适合了~ kean87 发表于 2010-8-13 01:45 AM
箱子的板越厚bass越硬? 有没有办法弄到woofer switch ? 就是当载不喜欢炸机的朋友就关woofer 就是普 ...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8-13 01:31 PM
不必叫我大大啦! 我只是一个初学者~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车的alternator,但这样的改法是我的 ... kean87 发表于 2010-8-13 05:00 AM
影响重低音最明显的是箱子的大小和设计。。。 粘隔音纸或者上多一层fiber会让声音更硬。。。 可是每个人的 ... zacisme 发表于 2010-8-12 11:18 PM
箱子的板越厚bass越硬? 有没有办法弄到woofer switch ? 就是当载不喜欢炸机的朋友就关woofer 就是普 ...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8-13 01: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8 AM , Processed in 0.1084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