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你定woofer那位是不是这牌子代理?可以拜托他和总代理商拿音箱尺寸 假如不是代理的话,我p ...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07 PM
下了这套超低音下一步该准备改发电器了 电源对于车音响是很重要的课题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14 PM
谢谢你..我收到你的pm了...谢谢你那么帮忙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10:22 PM
我不是有钱kaki.. 也是要靠我老板出粮给我的 慢慢弄才有乐趣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07:22 PM
他们的尺寸比较准 之后可以提供给做箱的师傅参考 小事。。。。。小事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29 PM
有,3对preout很普遍了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12 PM
像我现在这样需要改发电器吗? 很普通而以哦...一对12'',一对home tweeter,mid还在考虑要不要下2 ...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10:27 PM
就是插座较多的通常都有switcher啦?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8-13 10:32 PM
看! 我都说了,这些对你来说是小事~ kean87 发表于 2010-8-13 10: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4 PM , Processed in 0.0910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