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aoke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ofer箱的疑问,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babymarvel
2010-8-17 10:59 PM
就像你一样啊,只是木板胶水和一些朔胶而已。。。
zacisme 发表于 2010-8-17 10:53 PM

听你这么说 。。。。。。我接不到下一句啦
zacisme
2010-8-17 11:31 PM
听你这么说 。。。。。。我接不到下一句啦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7 10:59 PM



    哈哈。。。okok。。。
几时要上3way??
babymarvel
2010-8-18 10:16 PM
哈哈。。。okok。。。
几时要上3way??
zacisme 发表于 2010-8-17 11:31 PM

我连2way都玩不好 3way暂时没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