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箱子的板越厚bass越硬? 有没有办法弄到woofer switch ? 就是当载不喜欢炸机的朋友就关woofer 就是普 ...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8-13 01:28 PM
没有,volume关掉就可以咯。要求断电可以另外改的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37 PM
还有想问你如果要包sp。。 最好是黏在里面还箱子外面?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03:27 PM
提供意见吧了 要这么说吗?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38 PM
电流来自发电器!假如发电没改大,加几粒cap都好。。。。 大炸极限音量没一分钟可以收档了 现在的 ...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8-13 10:35 PM
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在里面上fiber 酱炸歌的效果很好,隔音纸就用来粘你的车体吧。。。 不然声音也 ... zacisme 发表于 2010-8-13 10:48 PM
怎么听起来你woofer 很吓人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10:57 PM
下fiber听说很快就会爆..真的吗? 车身的隔音已经做好了..现在就欠sound system而已 xiaokeong 发表于 2010-8-13 11: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21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