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URII 发表于 2013-9-30 06:35 PM 我住JB一带 我想问问nex 3nl拍风景美吗
1st 发表于 2013-9-30 10:42 PM sony 拍摄风景都不会让您失望~ 基本设置小光圈,都能把整个图像画质呈现清晰~
YURII 发表于 2013-10-1 12:08 AM 我的budget只够 sony nex 3nl和lumix gf6 这两台比较,哪个比较适合带去旅行拍照?
1st 发表于 2010-8-6 11:08 PM 去相馆购买的..... 扣了些....
lovelife91 发表于 2013-10-1 07:32 PM 我的5r怎么升级firmware??
1st 发表于 2013-10-1 07:48 PM 稍后为您找找nex-5 firmware~
lovelife91 发表于 2013-10-1 07:59 PM 谢谢你哦,哈哈
1st 发表于 2013-10-1 08:08 PM nex-5 最新固件升级下载, 您可到以下链接~ 不明白的我们再讨论讨论哦~
alyy8128 发表于 2013-10-1 09:27 PM 听说 NEX9 全幅机就要上市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0 AM , Processed in 0.1004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