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1st 发表于 2013-10-18 03:26 PM 您指的, 是我的Nex 7还是镜头?? 镜头使用zeiss~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0-18 03:32 PM Nex7啊,想问下价钱最近有跳水吗? 镜头应该没什么可能降价了。
1st 发表于 2013-10-18 04:52 PM 跳水~??降价么?? 好像有稍微降价一些~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0-18 05:14 PM 那根本是把某些材料变成木头再把价钱拉高吧.
1st 发表于 2013-10-18 01:26 PM 1楼帖子更新了nex-7拍拍~ http://www.jbtalks.cc/thread-830524-1-1.html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3-10-19 04:29 AM 楼主很有米(钱)啊,哈哈~ NEX 7本地要买都不容易,很多相馆直接不进货,因为价钱实在是太贵了 不过 ...
1st 发表于 2013-10-21 11:24 AM 21Oct2013更新~
曉風 发表于 2013-10-21 04:40 PM 謝謝你長期以來努力不懈用心分享nex相關訊息 臺灣拍的照片很有看頭希望你多分享也希望你幫忙多鼓勵網絡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0 AM , Processed in 0.1006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