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拿枪,我做人班人马就好~ 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3:02
说起来....就咱俩出动....气势就好像小了些....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1:37 PM
也对,不过就算人班人马,我看要抢也是抢你先~哈哈 你用的东西都是贵货@@ IP4,IPAD~ 所以我们会比较安全~嘻嘻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3:41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1:47 PM
很好,那我可以是歹徒吗?呵呵 然后拿去卖应该可以赚不少~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4:00
去哪里买啊? 到时顺便一起抢~哈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4:18
暂时保持低调....以免被抢....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2:25 PM
童鞋提供的这牌子....JB哪有售卖....?? 1st 发表于 2010-11-22 08:04 PM
不好意思,我是Sarawak人,我買東西多數是online買 khock 发表于 2010-11-30 16:5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32 AM , Processed in 0.0888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