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1s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 【23Nov2013更新】Sony NEX系列-E-Mount & A-Mount镜头

[复制链接]
1st
2010-11-27 01:37 PM
你拿枪,我做人班人马就好~ 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3:02

说起来....就咱俩出动....气势就好像小了些....
swatch89
2010-11-27 01:41 PM
说起来....就咱俩出动....气势就好像小了些....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1:37 PM



    也对,不过就算人班人马,我看要抢也是抢你先~哈哈
你用的东西都是贵货@@
IP4,IPAD~
所以我们会比较安全~嘻嘻
1st
2010-11-27 01:47 PM
也对,不过就算人班人马,我看要抢也是抢你先~哈哈
你用的东西都是贵货@@
IP4,IPAD~
所以我们会比较安全~嘻嘻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3:41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swatch89
2010-11-27 02:00 PM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1:47 PM



    很好,那我可以是歹徒吗?呵呵
然后拿去卖应该可以赚不少~
1st
2010-11-27 02:16 PM
很好,那我可以是歹徒吗?呵呵
然后拿去卖应该可以赚不少~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4:00

我今天有个想法....

想突然跑去购买NEX Ultra Wide Converter Lens....
swatch89
2010-11-27 02:18 PM
去哪里买啊?
到时顺便一起抢~哈哈哈
1st
2010-11-27 02:25 PM
去哪里买啊?
到时顺便一起抢~哈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27 14:18

暂时保持低调....以免被抢....
swatch89
2010-11-27 02:26 PM
暂时保持低调....以免被抢....
1st 发表于 2010-11-27 02:25 PM



    放心~我会温柔的~
khock
2010-11-30 04:53 PM
童鞋提供的这牌子....JB哪有售卖....??
1st 发表于 2010-11-22 08:04 PM



        不好意思,我是Sarawak人,我買東西多數是online買
1st
2010-11-30 05:48 PM
不好意思,我是Sarawak人,我買東西多數是online買
khock 发表于 2010-11-30 16:53

童鞋可介绍介绍在通常在哪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